【桓易】那我陪你玩吧

【桓易】那我陪你玩吧
【刺猬poX仓鼠马】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森林,里面住着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大家都相处的很和谐,经常一起去玩。
           有一天,森林里面的动物都一起出去采果子,却只有小刺猬落了单。小刺猬正准备一个人默默的去采果子的时候,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诶?popo你怎么在这里,不跟他们一起呢?”小刺猬默默的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小仓鼠🐹。原来是他啊,小刺猬想,小仓鼠的人缘算是森林动物里最厉害的一个了,可是,他为什么来找自己呢。
       “我……我身上有刺,跟我一起玩会受伤的,所以他们都不愿意跟我玩”小刺猬低头看着地面,小爪子晃啊晃。“那正好我也没有伙伴,我们一起去采果子,好不好?”小仓鼠🐹走到小刺猬面前,看着小刺猬红红的眼睛👀,出声安慰道。“真的吗?”小刺猬的眼睛亮起来,期待的看着小仓鼠。“恩”小仓鼠点头,然后陪着小刺猬就往森林深处走。
       他们到的时候天已经很晚了,果子也没有什么了,就只有一个🍎孤零零的躺在地上。小仓鼠轻轻的把它捡起来,放到小刺猬的篮子里。“诶?你不吃吗?”小popo看着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小仓鼠。“嗯,给你吃啊”小仓鼠笑着看着小刺猬,“我有屯粮的”“恩,那我们一半分好不好?”popo看着小仓鼠又看看眼前的苹果🍎,还是觉得不太好的样子,默默的开口。“好吧”仓鼠看着蜷成一团的害羞的小刺猬,摸摸它软软的肚子。“一个一半,感情才不会散嘛~那拥抱一下吧(。・ω・。)ノ♡”“诶?”小刺猬踌躇这给了仓鼠宝宝一个大大的拥抱,尽力让自己的刺不碰到他。“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哦”“恩”

评论(8)
热度(70)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