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蛋】他不懂你的心(。・ω・。)ノ♡【甜结局】

【卤蛋】他不懂你的心(。・ω・。)ノ♡
          “首先欢迎大家参加我的婚礼,今天我讲跟我喜欢的人以一种契约的形式来为我们的爱情做另一个不一样的开始”鹿晗站在台子上,翩翩有礼的说着话,艺兴却无心去听。他一眨不眨的看着台上的男孩,下一秒,他就是属于别人的了。
       “那在仪式之前,先请大家允许我把我的新娘请上台来”鹿晗走到张艺兴面前,看着面前眼睛红红的少年,“艺兴,你愿意做我的新娘吗?”艺兴还没开口,周围整齐划一的嫁给他嫁给他响起,伴随着台上女孩子的那句嫂子。“张艺兴先生,你愿意做我的新娘,一直陪伴着我,不管流言蜚语不管世事沧桑吗?”“我愿意”
       

【哼(。・ω・。)ノ♡写虐文你们都不给我小红心,你们再不给我小红心我就不比你们了哼唧~】

评论(1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