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蛋】说情话的基本套路

【卤蛋】说情话的基本套路

【1】

“我告诉你怎么在一星期内减下两斤的方法啊,艺兴。”鹿晗看着坐在对面默默低头看自己小肚子的张艺兴。
“好啊怎么减?”张艺兴惊喜的看着面前的鹿晗。
“把你的心放我这。”鹿晗走过去,摸摸自家恋人的头,笑的宠溺。

【2】

“鹿晗,我前几天体检了。医生说我血糖低。”张艺兴看着鹿晗,低头一副委屈的样子。

“那怎么办?”鹿晗看着自家小恋人一副委屈的样子,心疼得要命。
“你快跟我说几句甜蜜的话,我就好了。”张艺兴在鹿晗的怀里蹭了蹭,甜甜地说。

【3】
“感谢万有引力。”鹿晗坐在一边看着书,突然说道。

“嗯?”张艺兴抬起头,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将我拉向你。”鹿晗勾起他的下巴,温和宠溺的开口。


【4】

“我们两个可能中箭了。”鹿晗突然对旁边的艺兴说。
“啊?”艺兴一脸懵逼的看着鹿晗,“你不是打游戏出现幻觉了吧?”
“爱神丘比特之箭。”鹿晗笑着回答。

【5】
“我有一个人生建议会让你受益一生哦!”张艺兴在鹿晗面前晃晃手,说道。
“什么人生建议啊。”鹿晗看着自家恋人神秘的样子,格外捧场。
“这辈子和我在一起。”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