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low】说情话的基本套路

【粽low】说情话的基本套路

【1】
“你欠我很多钱,你知不知道?”粽子跟low君面对面坐着,粽子突然开口说。
“什么时候欠你钱了?我怎么不知道?”low君想了一会儿,炸毛道,“粽子你个小气鬼”
“时间就是金钱,我每天花多少时间想你,你当然不知道。”粽子看着自己炸毛的小恋人,吻上他的额头,轻声在他耳边说道。

【2】
“你觉得咱俩合适吗?”粽子看着一旁吃冰淇淋吃的像小孩子一样满脸都是的low君,一脸宠溺。
“不合适。”low君毫不犹豫的回道,然后继续啃着手里的冰淇淋。
“我也觉得咱俩不合适当朋友,所以我们还是交往吧。”粽子伸手拉起low君的手,笑的温暖。

【3】
“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你都不记得了”一旁的low君生气的指着粽子的鼻子,炸毛道。
“今天是什么日子不重要吧”粽子一脸云淡风轻,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你…╭(╯^╰)╮”low君看着粽子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生气的准备离开。
“别走”正当low君准备离开的时候,粽子就拉住他的手把他扯回自己怀里,“因为一年后的今天,就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粽子把手上的盒子递给他,盒子里是两枚同样款式的男式戒指💍。然后他听到粽子压低的声音在他耳边,“你愿意,嫁给我吗?”

【4】
“你为什么这么庸俗,老是自拍。”low君在抱怨一直在寝室里不停自拍的粽子。
“你还说,就是你要坐我后面,害我只好偷偷看你,这么举着,手都酸了。”粽子甩甩手,说道。

【5】
“原来,我懒,你也懒。”粽子看着睡在一旁的low君,吐槽他,“小懒猪”
“那后来你为什么变勤奋了啊?”low君看着面前的粽子,一脸好奇。
“因为,为了能让你接着懒。”粽子温和的看着自己的恋人,吻上他的唇。

评论(3)
热度(6)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