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年终总结和欠梗清算

【总结】年终总结和欠梗清算

大概是今年一月份入的乐乎,到现在也快要一年了。就做个年终总结,今年一年大概写了449篇,西皮包括闳杰,桓易,卤蛋,敬兴~o( =∩ω∩= )m

自己最喜欢的应该是

【卤蛋】惊天爆料!当红小鲜肉出柜!因为热度最高哇哈哈~其实我比较喜欢那个【闳杰】下雨天,一把伞啦~

接下来开始清算,坑掉的就不算了~【我就是这么任性~】

那个,欠文的小伙伴对不起,我会加油的~o( =∩ω∩= )m~

 

【粽low】难道我不是攻吗?【长篇】

【闳杰】每一个单恋的孩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中篇吧,之前卡了很久~】

【卤蛋】【敬兴HE结局】巅峰相见,只有青春记得

【全员宠恩】

【长篇最近就填这几个坑吧~就这样子~】

 

论坛体和点梗:

【闳杰】求福尔摩斯判断谁给我换了衣服,在线等!【梗来源明月】

【敬兴】我现女友的伪前男友好像对我的前男友有意思,我应该告诉他吗?在线等!【梗来源我自己】

【卤蛋】魔术师x魔术师【来源于大魔王的点梗】

【粽low】青梅竹马的相爱相杀【梗来自于颜表情妹子点的梗】

【闳杰】请你喜欢我好吗?【梗来自于一只popo熊的点梗~】

【敬兴】请你喜欢我好吗?【梗来自于一只popo熊的点梗~】

【卤蛋】竹马竹马【来自于卤蛋不会狗带的点梗】

【卤蛋】古风【这个可能~嗯~不会写~】

【闳杰】年下,养成【梗来源明月】

【闳杰】替身更【梗来源于蓝舒晴】

【闳恩】总裁闳x网红恩【梗来源于昵称】

【卤蛋】三生三世只爱一人

【任意西皮】5030曲梗~【梗来源东歌】

 

 


评论(2)
热度(6)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