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我的男朋友是个兄控怎么办?【下】

【皇权富贵】我的男朋友是个兄控怎么办?【下】

66L:【楼主】【不要偷我的菜】

回复65L:啊哥你不要告诉富贵儿 ,我怂QAQ

回复57L:我还是觉得他很兄控啊,原来K哥追正正哥的时候,他就总是捣乱,然后还跟K哥说“正正哥是我的”“我才是能配得上正正哥的人”“正正哥这么好,怎么能被你把我种的白菜啃走了”,感觉占有欲超级强,让在身后的人有一种被重视的感觉。我也希望他有一天可以这么对我啊QAQ他上次还抱着悠悠球哥哥说了好多情话,平常跟我在一起都是怼我,我都没有我是他男朋友的满足感。就只能牵个小手,撒个狗粮,什么都没有别的实质性变化。
 
67L:【我爱你爱你】
楼上你还想干什么?你可是未成年!
 
68L:【22222】
我觉得还是可能小孩子比较依赖哥哥吧,从57L知情人士小黄人哥哥的爆料里还是看得出他是很在乎你的。只是小孩子有些不会表达,但不是有人说,欺负你怼你就是喜欢你么?如果楼主真的希望他能不那么兄控的话,可以跟他说,或者两个人坐下来看看两个人是不是想得有些不一样了呢?
 
69L:【一一一一】
楼上说的对,不过我很怕楼主成功了以后就…回来虐我们这些单身狗
 
70L:【我是一只粽子】
是的,说起来我们居然一群单身狗🐶在帮有对象的人解决烦闷,难道我们不是应该FFF团烧死吗?
 
71L:【FFF团—小六】
要举起火把吗?
 
72L:【FFF团—团长】
同性是真爱不烧不烧,撤退撤退!祝幸福!
 
73L:【FFF团—小一】
撤退撤退!祝幸福!
 
74L:【FFF团—小二】
撤退撤退!祝幸福!
 
75L:【FFF团—小六】
撤退撤退!祝幸福!
 
76L:【你你你】
居然有点想问中间几个呢?
77L:【FFF团—小六】
报告!他们谈恋爱去了!
 
78L:【正楼君】
噗,楼上们可爱~话说我们跑题了,我觉得楼主你要直面他喜欢哥哥这件事哦,16岁的孩子还是比较粘人的,你如果真的怕他以后喜欢哥哥不喜欢你了,你可以试验一下,比如说故意跟别人走的近,看他会不会吃醋这样子。
 
79L:【我不可爱】
刚刚爬楼回来,你纠结他为什么不叫你哥这件事啊,这有什么好纠结的。富贵儿我第一次问的时候就说,因为丞丞跟你们不一样,他在我心里是独一无二的。他是我喜欢的人,怎么能一样叫哥呢,叫CC多亲切。而且他叫我们也不叫全名啊,才更说明你是独一无二的嘛,别人家都只有老夫老妻热恋中的小情侣才这么喊的,你看他喊谁不是都哥哥的喊啊,只有你是独特的,这有什么还纠结的。【话说我知道你昨天偷了我的辣条给富贵儿】
 
80L:【我是小黄人】
两个都互相喜欢的人都纠结个什么劲?78L求别!
 
曾经我跟丞丞一起去采访嘛,就因为我们这个节目采访分开录得那种,正好轮到我们两我们就一起去了。然后就大概中间的时候,因为聊得话题也比较开心,所以我两也都没什么束缚。可能是笑的太开心了,结果我莫名的觉得有一束目光盯着我。我觉得很奇怪,但是也没有深究。结果偷菜的CC同学手搭了一下我的肩,我就觉得不对,怎么好像有不太友善的目光看着我呢。结果就看见自家忙内一脸愤恨的看着CC放在我肩膀上的手,恨不得把我吃掉。
 
然后大概因为这件事,大概我们亲爱的小忙内一个星期没理我,后来还是大哥调停才好的。简直可怕,你们知道团宠一副我想理你但你有可能是我情敌的表情,简直了!我感觉再经历第二次可能会疯!
 
81L:【喵喵】
我突然觉得小黄人哥哥好可怜QAQ
 
82L:【桃子】
楼上我们就不可怜吗?还要吃狗粮QAQ

83L:【KKK】
可是这么看来小可爱富贵儿还是很在意偷菜的哦~
 
84L:【我头不大】
那当然啦~话说你们的偷菜君也对小孩儿很好啦,天天宠着的,能代劳的事情全部给他干了。想喝水水送到手里,晚上折腾想听鬼故事你们偷菜君还给他慢慢讲;包里总是给他家小可爱背着零食。上次XG哥哥看大家小可爱一眼都被瞪了,可怜的XG哥哥啊。
85L:【已已已i】
我比较好奇,你们是不是在参加相亲节目?
 
86L:【我司】
我也好奇,不然为什么天天都有狗粮,西皮这么充足。
 
87L:【888888】
难道是耽美版非诚勿扰?不会吧,这节目可以播的吗?
 
88L:【TTTTTT】
楼上想象力真丰富,怎么可能啊?不过我也想去,看小哥哥秀恩爱,
 
89L:【爱钱女士】
那我估计你可能会被狗粮撑死!
 
90L:【火力少年王】
诶?大家都在啊!一级预警一级预警!狗粮预警狗粮预警!
 
我就是那个被各种尬撩的悠悠球哥哥,话说我本来觉得是小孩子闹着玩,后来发现自己吃了一嘴狗粮,痛心啊。他最后居然在我耳朵边上说,“哥,你觉得怎么样?这样是不是可以撩到CC【偷菜君】?网上说保持爱情长久的最好方式就是多说情话,这样CC就不会被小黄人撩走了。。。”
 
我也是不知道怎么说话了,吃了忙内的狗粮,回来居然看见CC发帖说忙内兄控。我可没看出兄控,除了对正正哥多一点,对我们都是虐狗!不想说话!小黄人我们在一起吧!
 
91L:【我是小黄人】
好的,爱你么么哒!
 
92L:【555555】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我要举报楼上爆料了最后还要给我们发狗粮!
 
93L:【广场舞大妈】
过分了!这可能真的是个相亲节目!

94L:【我不跳小鸡舞】
不不不!我们不是相亲节目!
 
虽然他们虐狗,我们还是站在你们这边的!话说,卧槽,我前几天不是出门然后看到一件很适合小黄人的衣服,然后我想买给小黄人的,因为小黄人快生日了,我们平常能出来的时候也不是很多。跟我一起出来的是忙内,结果他跟我看上了同一件,想买给CC。结果那衣服只有最后一件了,忙内那是用尽浑身解数,卖萌啊撒娇啊求我把衣服让给他,天啊,平时让他卖个萌千不肯万不肯的。为了自家恋人就这样,被喂一脸。
 
95L:【uuuuuuu】
大家都好闲,逛论坛的样子。
 
96L:【爱阿尼啊】
对啊,特意跑过来被喂狗粮的我们~
 
97L;【哦哦哦哦哦】
大家还是很可爱的爆料,感觉大家都深受其害!
 
98L:【爱钱女士】
楼主已经消失很久啦!
 
99L:【我是小黄人】
你们亲爱的楼主跟他男人出去鬼混了,说好的带饭我都没饭吃,要不是悠悠球我都要饿死了。
 
100L:【已已已已】
楼上不要以为我没有发现你在秀恩爱!再见!
 
101L:【楼主】【不要偷我的菜】
诶诶,真的吗?谢谢各位哥哥们了。其实他私下这么喜欢我的吗?那为什么怼我QAQ
 
102L:【水煮肉片】
打是亲骂是爱!
 
103L:【楼主】【不要偷我的菜】
Edf mpez mfh pe,zpjf,. w,xjf.p ow>DPKW >]KFepo fj]mofm j]f,z kzpsfk.f,xp ok.zpfe.o\,xfj oep\zk
 
104L:【水煮肉片】
???
 
105L:【喵喵的喵】
???
 
106L:【我是小朋友】
???
 
107L:【555555】
???
 
108L:【噗】
发生了什么吗?乱码什么鬼?
 
109L:【楼主】【不要偷我的菜】
大家好,我是楼主的男朋友。谢谢大家关注这个贴,让我知道了我确实对男朋友关注不够【恶狠狠】大家晚安,祝大家幸福,找到自己的所爱!

【完结●v●后面发生了啥可能会有番外●v●】

评论(9)
热度(100)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