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对不起,我不认识你【HE】

【皇权富贵】对不起,我不认识你【HE】
 
        Justin失忆了,忘记了所有人,也忘记了他最爱的人范丞丞。范丞丞不知道这件事,等他工作完就急急忙忙往医院赶,就看见Justin一个人把受伤的腿抬起来单腿跳着。

       “Justin,真是的,伤还没好怎么就乱跑”他伸手准备去扶,却看见Justin茫然的眼睛看着自己,“你认识我吗?”“Justin,你怎么了?我是丞丞啊”范丞丞把Justin拥入怀中,轻轻拍着他的背。“抱歉,我不认识你”Justin不着边际的推开了范丞丞的手,“谢谢你扶我,不过这么亲密的动作还是不要了,再见”

        “没关系的,你忘记的,我会一点点帮你回忆起来”Justin看着面前的人,他温柔的语调让他忘记了害怕。

       “呐,那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范丞丞”范丞丞伸出手,笑着看着他。

       “好好听的名字,我可以叫你丞丞吗?”Justin扬起头,看着范丞丞,甜甜的笑。“丞丞你好,我是Justin”

       一如很多年前的初遇,两个男孩面对面打着招呼,惊艳了时光。

       Justin,不要怕,就算有一天你忘记了我,我也会找到你,陪着你,让你对我一见钟情。【范丞丞】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系列^ω^】

评论(5)
热度(101)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