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闳杰】说情话我是学的,但是想撩你我是认真的

【闳杰】说情话我是学的,但是想撩你我是认真的


【1】
子闳:“喂,你听到吗,我的心脏在跳动。”

 

明杰:那不是废话嘛?如果不跳动,你不是一命呜呼了?

 

子闳:可是我的心跳跳的很快欸
  
明杰:“所以说你心脏病犯了吗?。”
  
子闳:“笨蛋我是在说我喜欢你~


【2】

明杰:子闳,如果我是女孩,你会喜欢我吗?

子闳:会

明杰:那你到底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

子闳:喜欢你,只要是你,什么都好   


【3】

有一天,子闳问明杰:”你喜欢我吗?”

明杰白了他一眼,骂道:”神经病。”

子闳又问:”你喜欢我吗?”

明杰又骂了一句:”神经病。”

子闳有点失望,沉默了一会儿,问:”那你...喜欢谁?”

明杰抿了抿唇,别过脸,嘟囔了一句:”神经病。” 


【4】

明杰:子闳你西皮那么多,你最喜欢哪个啊?
子闳:嗯。。你说呢【轻笑】
明杰:嗯?
子闳: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你还不懂我吗?我的明杰~


 @明月如枫 


评论(9)
热度(54)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