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做完一百件事就结婚吧【5-6】

【皇权富贵】做完一百件事就结婚吧【5-6】

 

【5】我想亲手做吃的给你。只给你一个人。

 

   “哥”6月15日一早,朱正廷和蔡徐坤就被一个电话打醒了。

 

   “黄明昊,我告诉你如果没有很重要的事的话,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跑到你家分分钟捏死你”朱正廷昨天被蔡徐坤按着做了一晚上,早上又这么早被个电话吵醒,心情自然是不好的。

 

   “哥,明天丞丞生日,你教我做个蛋糕嘛”黄明昊奶奶的语气,撒娇。以他对朱正廷的了解,最好的办法还是先服软,然后再做打算。于是机智的撒娇缓和朱正廷的脾气。“你不是厨艺最好了么?哥,你最好了,只有你能帮我了”

 

   “好吧”

 

【学习中】

 

   Justin把食材放在朱正廷面前,“来吧,我们开始吧”事实证明,Justin的学习能力还是可以的,下午顺利的跟朱正廷学会了做牛排和蛋糕,虽然手上多了很多面粉的痕迹和一些被油溅过的痕迹,Justin也成了一个白白的面粉人。但是Justin还是对成品很满意,忽略那么多做毁了的蛋糕,把这个做好的蛋糕偷偷藏进冰箱,贡献了一箱子平常舍不得吃的零食和一箱魔芋爽。

 

   后来范丞丞吃到蛋糕的时候,看着小孩手上的小红点心疼得要命,又听小孩说贡献了一堆零食。笑着开口,“你舍得啊?”“因为是你,没有什么舍不得的。因为,我想亲手做吃的给你,只给你一个人。”黄明昊把手中的蛋糕喂到范丞丞嘴里,笑得甜甜的。

 

【6】我想每天给你一个拥抱。

 

“昊昊,起床了!”范丞丞扯扯黄明昊的被子。“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烦不烦啊”黄明昊把枕头砸向范丞丞。“昊昊,我也是迫不得已啊,我也不忍心喊你起床啊。”范丞丞自认倒霉,自家的小恋人脾气他是知道的,睡觉的时候像个天使人畜无害,只要一醒来那绝对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尤其是这小家伙还有起床气,一被喊醒就会生气。只能默默的好声好语的劝,只希望这小孩快点起来。

 

“哼~你就是故意的”黄明昊完全不吃这一套,把头撇过去。“昊昊,你大人有大量,就不跟我计较了好不好?早点起来也没什么坏处~”范丞丞继续哄着自己家的小恋人。“好吧,今天早上吃什么?”黄明昊勉强把头转了回来,看着范丞丞说道。”“出去给你买了你喜欢吃的蛋糕和牛奶”范丞丞看着眼前的小恋人,生怕哪点不如他意思。虽然说黄明昊是个小天使,但刚起床的时候还是他最难应付的时候。”好了,勉强看在蛋糕的份上原谅你了“黄明昊虽然还是气呼呼的样子,但语气上已经好很多了。

 

      “好的,那我先出去”范丞丞刚准备走出房间,却被后面的黄明昊抓住了衣角。“要抱抱”人畜无害的小孩张开双手,眼睛还有些没睁开的样子。范丞丞起身抱了他,再给了早安吻,才起身出门。

 

    我想每天给你一个拥抱,让你身上有我的体温和我的味道,就像我陪着你。

评论(15)
热度(195)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