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我心安处【第二章】

 【all兴】我心安处【第二章】


      张艺兴跟着小白上了车,车飞快的向鹿氏驶去。趁着坐车的这段时间,张艺兴简单凭脑子里一点点记忆梳理了一下人物关系,他接下来要见的这个人是他以后的老板,故事中人物的第二个小攻。霸道,对于外人十分冷淡,占有欲强,是个醋坛子。故事中中的主人曾因为他很多次莫名其妙的的吃醋,被按在床上摩擦。因为他出现的比较早,所以张艺兴对他的故事还比较熟悉。


      他清楚这个人的弱点,这个人的父亲白手起家,成立了现在的鹿氏。所以总的来说,给鹿晗的亲情缺失非常大。所以在遇见故事中的人物,那个单纯的不含一丝利益的男孩子的时候,那个男孩子的温柔让他想要亲近。不过,我可不是他,我可不想我的小菊花遭受什么不妄之灾。


       张艺兴出门的时候考虑到不想让鹿晗这家伙再次爱上他,就随意的穿了件白衬衫,下身穿了条水蓝色的牛仔裤。白敬亭精心为他准备的衣服则被他放在一边,白敬亭说他,他还一脸理直气壮,“我靠才华嘛”其实心里不过在想,这大公司肯定对服饰有要求的,竟然不能自己放弃,那就不如让公司淘汰自己不就好了,他心里这样想着。


【另一边】


    “鹿晗,我告诉你,我绝对不接太监!你建鹿氏这么年了,从刚进公司的时候我就一直陪着你。你现在倒好,我是你的发小,现在粉丝也多起来了,你居然要我给赞助商的一个小情人作配!再说这个角色又不出彩,剧本逻辑都不通,你也不怕砸了你牌子”吴世勋看着坐在对面的自家发小,不满的开口。

     “那我有什么办法,你又不是不知道鹿氏最近要弄一个大项目,最近资金紧缺。如果不是这种问题,你以为我想把鹿氏的头牌拿去做赌注啊”鹿晗不甘示弱的回过去。

     “算了吧,别人不知道你我还不知道你,估计多半是没有什么赞助商,那小孩是你前男友吧”吴世勋“切”了一声,“鹿晗,我还真是看错你了,我们鹿氏下面的明星哪个不是靠实力上来的,你应该比我更清楚。我们鹿氏一直以实力为主,你这样随便挑个人上来不是让人笑话么?我是知道你对他余情未了,但也不能这样吧。”

    “吴世勋,这里我还是老板,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鹿晗不怒反笑,“把边白贤叫过来,今天小白会带个新人过来,给他带。”


      卧槽,鹿晗你别顾左右而言他。我告诉你,我绝对绝对不接这部戏,你就这么对我的是吧。我跟你说,吴氏前几天可是过来接洽了。你要是再这么为所欲为,让鹿氏的招牌给那个小情人作配,那我反正合约到期了,不如改签别的地方”吴世勋的语气带些威胁,不过除了发小这一点外,吴世勋也是的确可以有资本威胁鹿晗的。毕竟这家伙是鹿氏培育出来天王巨星,也算是鹿氏妥妥的招牌。

      鹿晗叹了口气,然后不甘示弱的怼回去。这里按下暂且不表,我们来看看张艺兴这边。、

【张艺兴这边】


       到了鹿氏的大楼,小白领着张艺兴往26楼走。在门口的时候,突然想上厕所,“艺兴,你站在这里别动,我去上个厕所等会就回来了。”“好”张艺兴乖乖的站在原地,不是他想一直站在原地,但是没有办法,他在这里人不生地不熟的,惹上什么麻烦就不好了。张艺兴尽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在门口等着小白。

      只是等了一会儿他发现,自己也想上厕所了。而且悲剧的是,他不知道厕所在哪里,于是他只寻找厕所,却歪打正着的撞到了总裁办公室。看着里面正在吵架的两个人,张艺兴有点发懵。


    “我说鹿晗你是不是看不到别人的努力啊”吴世勋不依不饶的怼着鹿晗,“我在鹿氏带了这么多年不是为了帮你捧你家小情人的”忽然一回头,看到了站在门口不知所措的张艺兴。


    “哪里来的小新人,有没有规矩啊,进门敲门是基本规矩都不知道的吗?”吴世勋正在气头上,看见一个小新人就忍不住毒舌了两句。


    “我是来面试的…”张艺兴自知自己理亏,弱弱的开口,想起什么似的,“是鹿总的助理带我过来的”“不会吧,穿成这样子告诉我你是来面试的?穿着就这么简单?”吴世勋又忍不住发挥着自己毒舌的本质,“有没有以后要成为明星的自觉啊,就你这样你今天说你是实习生我都会信”

     “我靠实力嘛”张艺兴看着面前的人,对比了一下脑中的记忆,这个人应该是吴世勋,也是故事主人公的小攻之一。外表毒舌内心温和,因为这样的性格惹到了不少人,不过这样的性格也为他吸引了不少粉丝。想着他自己也是努力上来的,应该明白自己的想法。没想到对方毫不客气,继续开怼。

    “靠实力,口气倒不小。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谁能看出你的实力?打个比方说,你现在这身确实能吸引一些还停留在白衬衫那个年代的小女生,但是我们的受众不是只有那么一点,你这种打扮也看不到你的诚意和应有的尊重”吴世勋翻了个白眼,换了种口气。“别到时候又是个因为关系进来的新人,什么都不懂就叫嚣这要上位就行”

    “吴先生,我想我们彼此都可以对对方尊重些。我没有觉得有关系进来就怎么样,况且这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帮我争取的机会,我也是很珍惜,所以我希望通过实力来证明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也希望吴先生不要一开始就给我贴上标签,我会用我的努力向你们证明我不是这样的人的”张艺兴看的出吴世勋估计是因为鹿晗的事情迁怒到自己身上,不过他也就乐得顺着走,毕竟要是惹毛了这家伙,说不定就能直接离开这里,然后就不用担心小菊花被迫害了。

      再说这种玛丽苏言情的套路应该真的不会出现在他身上吧,虽然一般玛丽苏小说里男主一定都会岸上这样清纯不做作的女主,但这是耽美啊,而且貌似我记得小说里原剧情也应该不是这样走的。对,感觉有了点希望!按一般的尿性,哪个老板忍受得了被怼啊,对吧,我肯定会被开除,这样我就可以既不伤害到小白然后又不伤害自己的菊花了。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那我等着你”吴世勋不屑的开口,有转向鹿晗,“既然这么有自信,你就让他试试呗”


【2235~对不起第二章在我这里卡了这么久~】

评论(5)
热度(20)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