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甜不过传说算什么真爱【上】

【皇权富贵】甜不过传说算什么真爱【上】

 

私设五年后,为了剧情需要乐华七子+蔡徐坤+王子异成立了一个团【只是为了剧情需要和姊妹篇】 

 

【以下言论纯属剧情需要,与我无关,我没有想怼贾正西皮粉的意思,不理智的西皮粉谁家都有,一切为了剧情需要,话题敏感,不发超话了,不打偶练TAG了,大家凑合看】

 

【如果有贾正粉感觉不适,欢迎私信谩骂,不要在评论区留言】

 

【姊妹篇会有乾坤正道】

J.R=Just Rich

 

【讨论】甜不过传说算什么真爱?DISS某些西皮粉天天YY没有的东西!

 

1L:【楼主】贾正大法好 

 

 你们看了J.R最近的团综没有,朱正廷看小贾的眼神贼宠,玩游戏也是特意挑了小贾一组,还公主抱了小贾,两个人简直不能再甜,果然什么乾坤正道,什么皇权富贵都是邪教。看吧看吧,甜不过传说算什么真爱,再说不是官推1K嘛,所以我们贾正才是原配好不好? 才是J.R永远的官配传说,以前乐华七子官方不也推贾正吗?邪教们就别叫嚣了!

 

2L:【维他命有营养】 

 

楼上披皮黑?做这种事不能做的有点水平吗?

 

3L:【楼上抢了我的沙发】 

 

果然还是挺可怕的圈啊,楼主怕是不理智的西皮粉吧,就算再甜,你还能指望他们结婚还是什么?也不过是兄弟情好吗?

 

4L:【贾正最好吃】

 

那可说不定,最近不是还有一对同性恋人公开了吗?我们贾正这么甜,肯定会公开的! 

 

5L:【贾正大旗我来扛】

 

我们家不理智的西皮粉这么多的啊,先替上面两位给大家道个歉,大家都是圈地自萌,没必要因为这种事情争吵。 

 

6L:【贾正最好吃】

 

楼上怂什么?我们家本来就最甜行不行?还不准说了? 

7L:【最爱小贾】 

 

说说是可以,不过这可是J.R组合的行程专区,是给纯粉安利自家爱豆讨论成员行程应援目标的地方。小姐姐这样子会很招黑的,不如圈地自萌一下吧,隔壁有专门的西皮区哦~顺便表白我小贾,超级超级超级可爱!  

 

8L:【人间仙子朱正廷】 

 

确实我们正正跟大家的西皮很多,感情也很好,也谢谢各位弟弟对朱正廷的照顾。但大家都是直男,而且性取向这种涉及隐私问题哦,所以请大家还是记得圈地自萌。过分的揣测西皮也会对他们个人有一定的影响,也谢谢上面两位小姐姐对仙子的喜欢~

 

9L:【我是大妈我不跳广场舞】

 

路人表示就是纯友谊吧,大家从5年前一起参加比赛的时候就很好,难道不是吗? 

 

10L:【大爷我也是小猫咪】 

 

就是说,那个时候的乐华大三角就是不分你我的啊,所以站西皮要适度吧,因为自己家西皮就说别人加西皮邪教什么的,作为路人也觉得很过分啊~ 

 

11L:【乾坤正道】 

看到乾坤正道我就进来了,来看看。诶,居然有人说我们是邪教,【朱正廷跟蔡徐坤咬耳朵】【蔡徐坤看正正宠溺笑】【蔡徐坤公主抱正正】【蔡徐坤背正正】【正正喂蔡徐坤吃冰淇淋】【正正坤坤相视一笑】

我们不是邪教,乾坤正道,了解一下~

12L:【幼稚少女徐】
不不不,我的皇权富贵啊【丞丞富贵吵架】【丞丞富贵宠溺笑】【富贵给丞丞拿纸巾】【富贵亲丞丞脸颊】【丞丞偷偷给富贵买吃的】【富贵丞丞去坐摩天轮】

皇权富贵,了解一下~

13L:【喵喵的喵】
我来打乱一下大家的思路,你们性感的小贾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J.R_Justin0219:今年21岁了,快到法定结婚年龄了哦【害羞】有没有小姐姐想要嫁给我呢,有也没用了,因为我有喜欢的人啦【背影图】

14L:【最爱小贾】
天啊,这么快的嘛?感觉自己要失恋了QAQ我的小贾啊嘤嘤嘤~

15L:【Justin】
虽然作为女友粉有些难过,但是还是祝福小贾喜欢的人也喜欢他吧,也希望他公开的时候,他还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这世界还能待他静好如初~真的希望不要像五年前某家一样啊,公开女朋友掉了好多粉,ε=(´ο`*)))唉

 

16L:【小贾我老公】

什么?小贾有女朋友了?脱粉不解释!

 

17L:【乐华七子】

楼上我们并不想知道你脱不脱粉,谢谢~

顺便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你们性感的丞丞和正正还有坤坤也相继发微博说有喜欢的人了,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18L:【久也】

感觉自己要失恋了QAQ我的四大男神!

 

不过小贾图片里的背影比较像男孩子啊,身高的话,看起来在183左右的样子,不排除女生的可能,但是女生来说就一般是超模之类的啦,稍微放大一点可以看到情侣耳钉诶。

 

19L:【小鱼】

是不是最近那个跟小贾合作的女演员,叫凌雪的那个?她是做模特出身,现在转行当演员,跟小贾合作。路透出来的照片上很高,官方数据是182的样子,而且最近跟小贾互动也很多。

 

20L:【爱钱女士】

楼上有一种爱情叫做宣传期,而且除了基本的互动,主要都是这个女生的微博在恶意捆绑小贾吧。虽然也不是没有可能了,毕竟这一张背影照我们根本看不出来什么。

 

21L:【小话】

那个女演员好像发微博了?图片就是同款耳钉,还发了个爱心,不会真的是这个女孩子吧,网传她被潜过,人品也不怎么好诶

 

22L:【喵喵的喵】

这种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的传闻就不要说了,说起来这个耳钉是不是五年前偶像练习生同款啊,如果是的话,朱正廷和丞丞也应该都有吧。

 

刚去翻了视频,J.R团综第七期25:06有一个范丞丞的特写,就是带的这个耳钉。同期26:06小贾特写,也是这个耳钉。

 

我们不是邪教,谢谢~

23L:【楼主】贾正大法好

你没看到他穿的衣服是朱正廷昨天路透穿的衣服吗?所以果然还是我们仙子对吧,贾正那么甜,肯定最后能修成正果的就只有我们,你们这些邪教就别想了。

 

 

24L:【Adam毒唯u】

 

楼上西皮粉不要乱YY好吗?我们家范丞丞是直的,你们天天拉西皮两个男人也不显磕碜吗?我们家也不屑于跟他们家扯西皮,别乱拉郎。

 

25L:【丞丞最爱】

楼上你说话口气太重了,不要给丞丞招黑哦。两家都是朋友,也谢谢西皮粉和大家对我们丞丞的喜欢,反正不管是不是真的,丞丞喜欢就好,虽然现在同性恋不被大家接受,我们也会站在他这边的。

 

26L:【最爱丞丞】

同意楼上小姐姐,谢谢大家对丞丞的喜爱,但是这种还没确定的事还是先不要说哦。大家都是爱这个组合的,怕这种事情会对组合和他们各自产生不好的影响,然后我替我们家说话重了的那位小姐姐跟大家道个歉。她可能喜欢丞丞,所以说话口气重了点,请大家不要介意。

 

27L:【久也】

别闹了别闹了,大家都和气一点,小贾的最新访谈出来了,对于理想型的回应大具雏形,回应十分详细。小贾这次访谈对于理想型的回应:要能跟我一起疯的,能宠着我的,能容忍我有时候的任性,温柔体贴会照顾人的,外貌最好好看一点。网上这次都猜疯了,跟小贾关系好的男明星女明星都被扒出来,重点是小贾跟凌雪居然上了热搜。

 

28L:【楼主】贾正大法好

这理想型不就是在说朱正廷吗?就是正正本人,陪着他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度过那些岁月,温柔体贴会照顾人,宠着他,外貌也是妥妥的。

 

29L:【贾正最好吃】

 

就是就是感觉就是真爱啊~

 

 

30L:【爱钱女士】

那我发一个小插曲吧,心疼朱正廷~

@J.R_Zzt:我放好的衣服又被你顺走了,这款我只有一件,注意保管@J.R_Adam0616

 

31L:【likea】

也就是说如果不是同款,就是范丞丞罗,这是要公开出柜的节奏啊

 

32L:【拜拜拜拜拜阿布】

不可能,凌雪小姐姐那个可爱,小贾怎么会不喜欢,而且我们家小姐姐也很符合啊

 

33L:【久也】

这个问题问得好,麻烦去看小贾最新微博,感觉要出大事了

 

29L:【小鲜】

上次卸载了微博,求小姐姐发一下嘤嘤嘤

 

30L:【幼稚少女徐】

果然是要出大事了,感觉小贾真的很勇敢啊~

 

31L:【喵喵的喵】

那可不?简直太劲爆了,不过还是祝福小贾,也佩服他的勇气。

评论(11)
热度(209)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