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淳】真相是真【上】

【丞淳】真相是真【上】






#之前皇权富贵真相是假的番外#





黄新淳跟毕雯珺几个人坐在车里的后排,看着前排两个为了营业故意说出暧昧话的两个小孩,叹了口气。他深知如此,他们两个是官方推得正火的西皮,这一切到时候也会被剪成花絮,放在乐华的官博上给大家发糖。

 




他告诉自己,要等,他相信范丞丞,也相信自己。




 

手机突然响起,是自己恋人发过来的微信,置顶的那里一个红色的1非常的显眼。“新淳哥,再等几天,我会向大家公布我们的关系的。我不会,再让你,等了。”他抬起头,看见范丞丞回过头,给了他一个温柔的肯定的微笑,用嘴型说着,“新淳哥,我爱你”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在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黄新淳回想起他和范丞丞的相遇,大概是他初入公司的时候,范丞丞走过来挂着甜甜的微笑跟自己说,“你好啊,我是范丞丞”。那么纯净温暖的微笑啊,让当时不知所措的自己突然有了依靠。本来经历过快男对自己失去信心的心,就好像整个突然又亮了。

 




他记得范丞丞拉着他的手走进练习室,带着笑容把自己推到其他人面前。他跟大家腼腆的打着招呼,听到有人低声嘟囔,“什么人啊?一副高冷的样子,以为自己参加过快男很不错嘛,还不是被淘汰了,有什么好说的,真的是。”他低头,像是当时淘汰的时候很多次被别人说没有能力还硬要参加比赛的时候那样,委屈的想哭,却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因为快男,他走收了许多非议,很多人说他没有能力,没有长相,没有出彩的点,这样的语言,虽然扎心,但他听过很多,所以那时只想当做没听见。

 




但那时,旁边的人却拉起他的手,温柔的把他护在怀里,挡住他想要落泪的眼睛,“别乱说,新淳哥只是腼腆了一点。再说啦,现在大家都是练习生,新淳哥以后,肯定不会比你们差”他回头,对上男孩清澈的眼睛,男孩朝他点点头,两人相视一笑。

 




那年,范丞丞16岁,黄新淳18岁。

 




青春年少的年纪,遇见了携手共度的人,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后来,黄新淳才知道,其实范丞丞也不像他表面的那么坚强。他表面上是个小太阳,是大家的开心果,任何人看到的他都是一副乐观的样子。其实背地里,他也还是个孩子,是个还没成年的小孩子。

 




那个时候关于他的流言也不算少,大多围绕着怀疑他是范冰冰私生子这一点。那个时候,网上铺天盖地的新闻,他都会看,然后自己消化。默默的一个人的时候,抱着膝盖在角落里哭。他没有表面的那么坚强,他只是不想让人知道他的脆弱。黄新淳那个时候总是在他身边陪着他,替他擦干眼泪,“没关系的,别人怎么说是他们的事,你在我心里,就是最棒的。”两个受过伤的人互相扶持着安慰着,深夜在练习室加班加点的练习,然后晚上偷偷去吃一顿夜宵,看着对方,相视一笑,就是他们那个时候觉得最幸福的时候。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不快,好像因为那一个笑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真好。

 




那个时候的范丞丞,总是会晚上失眠,担心自己会不会出不了道,担心自己的努力得不到认可,担心自己最后的前程。因为想的事情太多,总是会在床上辗转反侧。黄新淳跟他睡一间房,总是会陪在他身边,哄着他慢慢睡着。给他取下会对听力造成影响的耳机,掖好被角,再自己去睡觉。

 




后来参加各种节目的范丞丞总会说,我感谢他,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范丞丞。

 




大家当笑话听,说话的人却才是动了真心。

 




【没繁华红毯的少年时代里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的手臂】




直到很快就到了偶像练习生的时候,七个人一起去参加一个养成类型的节目。那个时候,黄新淳看到的范丞丞,眼角都带着笑意,像是终于有机会证明自己的那种开心。那个时。候,大家都期盼着能一起出道,没有想那么多。明明是日常的互动,明明是真正的兄弟情,却被媒体妄加言论说这是抱团。七个男孩不知所措,只能在镜头面前装作若无其事,装作刻意疏远。




那个时候,他们时刻面对的都是流言蜚语,面对的都是谩骂声。没有人理解他们,没有人在意他们的努力。黄新淳记得那个时候的范丞丞,总是在外人面前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在哥哥们面前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其实每天背地里偷偷去阳台哭。黄新淳是偶然发现的,一个小脑袋趴在阳台的栏杆上,一抽一抽的,听到自己的脚步声,泪眼朦胧的回过头。“新淳哥,是你啊”那个乖乖的小孩看着自己,开口。“怎么这么晚还不睡?”“我起来上个厕所,倒是你,怎么这么晚还不睡,都哭成小兔子啦”黄新淳拿了纸巾,轻轻替他擦干眼泪。“新淳哥,你说我们是不是很不受大家的喜欢啊?”十七岁的小孩子很是敏感,能够很直接的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恶意,,黄新淳沉默,不知道怎么回答。“当然不是啦”黄新淳最后看着眼前的小孩,摸摸他的头,“我们做的事情总有人喜欢,也总有人不喜欢。不管别人再怎么说,我们问心无愧就好了,你还是那个最好的你啊,那个独一无二的范丞丞,全世界最好的范丞丞,我们都会一直陪着你的”




那年,范丞丞17岁,黄新淳19岁。




那句“你永远是最好的你,独一无二的,全世界最好的你”,在十七岁的小孩子的脑海里记了一辈子。一辈子的承诺,被他小心翼翼的藏在了心底。




 

淘汰的时候,来的那么快,让他们都觉得一切都是一场梦。淘汰的那天,范丞丞紧紧的攥住黄新淳的手不肯松开。那天,天下着大雨,正好应证了范丞丞的心情。十七岁的少年冲进雨里,哭得撕心裂肺。那时的范丞丞还小,被家里头保护得好好的,没有经历过这种离别。真正体会到这种感觉的时候,才会觉得更加难受,那些在乎的人,毕雯珺、丁泽仁、小仓鼠和自己最好的新淳哥哥都离开了,有些不知所措。黄新淳能体会他的感受,他想起自己参加快男比赛的时候,面对那么多人的离开,也是不知所措,也曾在深夜里哭过。看着大家怎么劝都不肯回来的范丞丞,他只身走进雨中,把那个小孩护在怀里。“新淳哥”小孩的语气里还有几分颤音,“你真的要走了?”黄新淳看着范丞丞,只能无奈的点点头,把外套披在他身上。“对不起,我食言了。”末了,紧紧的抱住了他,“不过,答应我,你要好好走下去。我等你,加冕称王”

 




那时候的范丞丞,默默地擦去了眼泪,跟黄新淳拉着勾,“好,你等我”




 

两个人一起回到了宿舍,范丞丞一直牵着黄新淳的手臂不放,生怕下一秒哥哥就会离开。黄新淳拉着他回了宿舍,让他洗了个热水澡,细心地给他擦干头发,把他塞进暖和的被子。范丞丞弱弱的声音,“你不会离开的对吧”“对,我不会”

 




明明都直到是谎言,但是选择相信。

 




黄新淳最终还是选择了夜晚离开,深夜,他和李权哲两个人拎着重重的行李走下楼梯,在黑暗中小心的前行。看着这个呆了大概三个月的地方,心里满满都是回忆,在走下最后一节台阶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新淳哥”黄新淳刚回头,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唇上被覆上一片温热。黄新淳感觉范丞丞的唇吻上他的唇,他紧紧的回拥了他。

 




那年,17岁的范丞丞和19岁的黄新淳,懂了,什么是爱。


评论(1)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