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我心安处(三)

果然我的合写者写得比我好,第三章哦~\(≧▽≦)/~

壮哉我大卤蛋:

(三)
张艺兴已经气得不想说什么了。
好你个吴世勋你不按套路来呀!随便迁怒人就算了,脑回路还这么清奇!你不是瞧不起我吗?咋们多怼一下呀最好让鹿晗厌恶我。可你刚才说什么来着?“试一下”?WTF??
张艺兴意识到了,吴世勋骤变的态度和自己之前说过的话,已经为自己挖了一个深坑。
实际上,在原来的世界里,张艺兴大学本来就副修了音乐,加上从小家里人的要求,对钢琴和跳舞都有一定基础,起码作为一个新人来说绰绰有余,然而若真的锋芒毕露,自己清白可就不保了,可若是乱来,少不了某人的冷嘲热讽。
他觉得自己头痛欲裂,用手狠狠地抓住头发,将自己的纠结毫无保留地表现在了脸上。
吴世勋对此极为不屑地“哼”了一声。
鹿晗却对此感到惊讶。在娱乐圈,首先要学会的就是包装自己,绝不能将自己的真实想法直接表现出来。即便是他那个没一天安分的发小,也明白这个道理,对他这么嚣张也不过是仗着两人的关系罢了。
在三人僵持不下之时,门外便传来了白敬亭清澈的声音。
“鹿哥,边总已经到了。”
一听到熟悉的声音,张艺兴如同在黑暗中找到了一丝光芒,不等鹿晗发话,便冲上前去将门猛地一拉。
“艺……艺兴哥?!”
无视白敬亭震惊的目光,张艺兴一把抱住了他,喊道:“小白你终于来了!你知道刚才劳资有多尴尬吗?!还有这里为什么有个顶着帅哥外表的但脑子清奇的‘毒舌妇’?!”
鹿晗听到这个形容后,嘴角忍不住抽搐。
而那位“毒舌妇”白眼快翻上了天。


“所以,这就是你叫我带的新人?”
张艺兴这才注意到一旁身着黑色西装,略显妖魅的少年。
他的声音冷冷的,本就白皙的脸上也没什么表情,怎么说呢,有种病态的美。
众人这才从刚才的闹剧中清醒过来。
白敬亭意识到自己本来是准备找鹿哥提艺兴哥的事的,却在半路上被人告知鹿总叫他去把边总带过去。原本还很担心艺兴哥,结果一到鹿哥办公室门口就被这人抱住了。
毒舌?
再看看一边吴世勋有些阴沉的脸,顿时明白了些什么。
白敬亭干笑两声,放开张艺兴,缓缓走近了吴世勋。
“艺兴还是新人,不怎么懂规矩,无论他说了什么,我代他向您道歉。”
吴世勋摆摆手,说出来的却依旧是刻薄的话:“算了,我也不想跟一个没规矩的新人闹脾气,有损我的形象。我也受不起某个独裁专制的老总的贴身助理的道歉。”又突然想起些什么似的,冷笑道,“他也没说什么,只是说凭实力而已。”
从张艺兴进门开始就一言不发的鹿晗深深叹了口气:“有伯贤带,我不担心他出道后会被人诟病没实力。不过,张艺兴是吧,你先随便跳个舞吧,让伯贤看看你的基础如何。”
边……边伯贤?!
张艺兴再次为自己自带buff的体质所折服。
原小说里这货出场得没这么早吧!因为没看到那里,他真的对边伯贤没有什么印象。
内心祈福:愿自己能和那群腐女一样,拥有一夜看完整本小说的能力。似乎有什么不对……
见张艺兴怔在原地,白敬亭拍了拍他:“没关系的,你可以的。”
……好吧,刚从边伯贤带来的震惊中解脱,又开始纠结自己跳不跳的问题了。
在一群可能以后会觊觎自己的人面前扭腰?!!
吴世勋挑挑眉:“怎么了,刚才的嚣张气焰哪里去了?”
张艺兴内心腹诽:尼玛?!谁更嚣张啊!
跳就跳,怕你啊!

张艺兴找到一块空地,白敬亭帮他用手机找到了曲子。
“小白,开始吧。”
音乐一响起,张艺兴便将自己练了几年的舞技全部展现了出来。此时的他,动作行云流水,似乎完全忘记了刚才的闹剧,完全沉溺于音乐中。
吴世勋的脸这才有所缓和;鹿晗盯着张艺兴,笑了笑;边伯贤似是找到了什么乐趣一般,原来波澜不惊的眸子里似乎有了些别的东西。
白敬亭就有些惊喜了,其实本来还是很紧张的,这么一来完全没问题了!
音乐戛然而止,众人却意犹未尽。
张艺兴缓缓整理了一下衣服:“怎么样?”
鹿晗迈开步子,走近张艺兴,不等他反应便用手抬起了他的下颚,仔细打量着他。
白敬亭的眸子暗了暗,吴世勋的脸色又变回了原来的阴沉。
张艺兴只感觉大脑一片空白,竟忘了挣扎。
半晌,鹿晗才开口道:“长得不错,舞跳得也很好,就是还欠些火候,但可以再练。只是……”他顿了顿,似乎没打算继续说下去,转向边伯贤,“对他音乐方面的特训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再让他学点表演。”
边伯贤点点头。
鹿晗放开了张艺兴,转身离开,心里却有了自己的打算。
只是……太纯净了。
吴世勋估摸着今日跟鹿晗也谈不出个所以然,便跟着鹿晗走了。
边伯贤走之前对着正在揉自己的下颚的张艺兴笑了笑,可张艺兴却莫名感受到了一股寒意。
白敬亭开心地抱住张艺兴:“艺兴哥,你太棒了!”
“……小白。”
“嗯?”
“我明天还要来吗?”
“当然啦!”白敬亭激动地说,“先参加特训,然后就可以出道了!”
……
所以。
我的前辈是比我还小的毒舌小兔崽子。
我的上司是原小说里夺走原主第一次的人。
我的经纪人是个不知底细的屌丝!
他为自己点蜡:为什么就是受不住吴世勋的激将法呢?

评论(1)
热度(20)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