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甜不过传说算什么真爱【中】

【皇权富贵】甜不过传说算什么真爱【中】
【皇权富贵】甜不过传说算什么真爱【中】
 
私设五年后,为了剧情需要乐华七子+蔡徐坤+王子异成立了一个团【只是为了剧情需要和姊妹篇】 
 
【以下言论纯属剧情需要,与我无关,我没有想怼贾正西皮粉的意思,不理智的西皮粉谁家都有,一切为了剧情需要,话题敏感,不发超话了,不打偶练TAG了,大家凑合看】

【公司不是乐华,勿带入真实公司】

 
【如果有贾正粉感觉不适,欢迎私信谩骂,不要在评论区留言】
 
【姊妹篇会有乾坤正道】

J.R=Just Rich
 
【讨论】甜不过传说算什么真爱?DISS某些西皮粉天天YY没有的东西!
 
32L:【小贾Justin】
 可以可以的,有了女朋友/男朋友的小贾就是不一样了,男友力MAX,简直超级苏.这声明发的贼快,刚上热搜还没半个小时这声明就发出来了,不过这声明是工作室发的啊,难道公司不作回应吗? 
33L:【维他命有营养】 
 
难道上热搜是公司的意思?不会吧,小贾之前一直没有女性绯闻,加上他礼貌又懂事,吸粉超级多。这西皮炒起来,火了倒是没事,怕是会引起反感什么的就非常败路人缘啊。 
34L:【小鱼】 
 所以你们说的贼劲爆到底是什么啊?求知情人士说说看! 
35L:【贾正最好吃】
 指路小贾微博:
@J.R_Justin0219:跟小姐姐上了热搜吗?可惜我喜欢的是小哥哥【偷笑】
果然还是我们贾正吧,小哥哥!
36L:【贾正大旗我来扛】
 还是不要妄加猜测吧,感觉妄加猜测不是什么好事诶 
37L:【贾正最好吃】
 
楼上怂什么?我们家什么时候怂过?
38L:【我不写同人】 
 那个,小贾工作室的也放一下:
@黄明昊工作室:最近网上有关于黄明昊先生和凌雪小姐恋爱的新闻,甚至传到已经同居。这样的新闻对黄明昊先生的名誉和隐私造成了医大的影响,一切报道纯属子虚乌有,希望粉
丝理智辨别,我们也已经造谣者诉诸法律。

39L:【胡胡胡胡胡萝卜】
可是我只想知道公司还不发声明,顺便你们有看到昨天5:21 范丞丞发的微博吗?
@J.R_Adam0616:如果能够光明正大牵一次你的手,如果能让他们接受我们的爱情,也算值了【风景图】
40L:【苏苏苏苏苏苏晴er】
接下来不是还有团体行程吗?难道丞丞有接单独通告?
  
41L:【丞丞最爱】 
不不不,楼上官博好像有发通知说丞丞因为家庭有事要回去,不参与这两周的行程,后面行程照旧。而且好像应该事情比较大吧,范冰冰也从美国直接赶回家了,李晨也赶回去了。
  
42L:【我不写同人】 
网上的那个爆料你们有看吗?小贾最新的航班是飞山东,也是跟公司请好假了,这两件事是不是有什么联系啊。
43L:【幼稚少女徐】
我觉得只能想到出柜,带朋友回家也没必要在行程期请假吧,而且这种姐姐姐夫都上的感觉就比较像收儿媳妇啊。
44L:【喵喵的喵】
我来打乱一下大家的思路,你们性感的小贾跟你们性感的丞丞做同一趟飞机。这次爆料的还是比较准确的,比较有操守没有航班号。
@J.R_Justin0219:出发罗【图片】【图片】
45L:【最爱小贾】
天啊,这是J.R自产自销的节奏,好男人都只爱男人去了吗?我去哭一下,我的小贾~
46L:【Justin】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如果是真的,也是小贾的决定,他决定公开我们也尊重他,永远站在他的身后。 
47L:【小贾我老公】
居然还是同性恋,真恶心!! 
48L:【胡胡胡胡胡萝卜】
楼上的我有水现在就泼你脸上,谢谢~
顺便告诉你们一个消息,机场返图确认是丞丞和小贾,情侣装情侣耳钉。两个人打打闹闹的,互相抢零食吃,带一个耳机听歌,范丞丞打游戏小贾嫌他菜2333333333333
49L:【久也】
丞丞委屈,但是丞丞不说QAQ
  
但是我们也不草率的这么想吧,万一真的是去玩一下呢,也不一定!而且我确实承认,朱正廷的官方身高也是183来着。
但是我们也不草率的这么想吧,万一真的是去玩一下呢,也不一定!而且我确实承认,朱正廷的官方身高也是183来着。
50L:【小鱼】
也对,那就先说个小插曲吧。凌雪不知道是最近找到了金主还是怎么样,公开和公司作对,在微博上放出了当初交谈的部分录音。录音中涉及到两个人 

51L:【小鱼】
也对,那就先说个小插曲吧。凌雪不知道是最近找到了金主还是怎么样,公开和公司作对,在微博上放出了当初交谈的部分录音。录音中涉及到两个人,一个是凌雪本人,一个估计是公司高管。

52L:【爱钱女士】
有听,真实度如果有的话,我觉得也是很劲爆了。可以可以,很强势。

53L:【我不写同人】
公司高管和她的对话不是很清楚,但是涉及到说公司高管要她为J.R中的一对真实情侣作掩护,但公司高管言语中露出不屑。说是柜门关不住了,两人闹出同性绯闻了才出此下策,两人想要公开,后果和违约金都自行承担。但是公司明令禁止他们公开,也不准他们走,因为两个人在队里带的流量都不小,想要利用他们赚取热度,可能公开后就没有同等的热度了。两人执意要走,公司就放权让他们自己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然后未经两人允许的情况下让一个男生和其中一个组西皮意欲拆散他们或者给他们打掩护,两人不想这样子,然后就被关了三个月不允许参加任何活动,后来两人为了梦想无奈妥协。那个男生知道了他们俩是真的情侣之后也不大愿意配合了,公司高管就找了她说要她想办法拆散他们神马的。

 

54L:【喵喵的喵】

也是贼6,话说那就是说不是贾正就是权贵,这么多西皮这几年通稿有说同性绯闻的也只有这两对西皮了。

 

55L:【胡胡胡胡胡萝卜】

不过三个月的停活动,有这回事嘛?

 

56L:【爱钱女士】

还想有这回事来着,我去翻翻微博~

 

57L:【幼稚少女徐】

小贾发微博了,顺便凌雪的爆料得到了微博一众大V的支持和认证~

 

58L:【贾正最好吃】

肯定是有关我家西皮的嘛?估计要给官方认证了,你们就等着打脸吧

 

59L:【久也】

这是要出柜的节奏啊,你们看看这只手,天啊

 

60L:【小鱼】

发生什么了吗?

 

61L:【美】

果然非常劲爆,天啊,贼6

评论(19)
热度(187)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