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连笑有柯洁,我有你

【皇权富贵】连笑有柯洁,我有你

BGM:《最重要的决定》——范玮琪


BGM:【翻填】《致最喜欢的他》——Rajor






此文又名《小姐姐别恋爱了,萌个西皮吧》



掉落西皮:皇权富贵,一点点毕侃,一点点4喵





B站知名唱见Adam【学长】XB站影视区讲解一哥Justin【学弟】



Justin毕雯珺迷弟设定【只在后记有用~】




喜鹊早已跳上了枝头,唱起幸福的旋律。鱼儿早已在水底徜徉,吐着祝福的气泡。我把幸福的花朵缠上平安的丝带,让健康的绿荫爬满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让太阳的辉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  @阿漠  生日快乐!主她早日找到心中所爱,和心爱的人一起快快乐乐的过着简单美好幸福的生活。





【坐等Adam一专】




喵喵:重大号外,既棋坛连笑之后,你们的Adam…


叶公好龙:我们的Adam怎么了?不会也公开了吧?


阿漠:连笑可是前几天拿到世界冠军之后跟柯洁公开出柜,难道Adam也…



喵喵:什么跟什么啊?我只是想告诉你们,你们的Adam上热搜了,而且也是和空姐。



忙着可爱:妈呀,不会吧,我们的宝藏男孩Adam也要被空姐小姐姐看上了吗?



珏404:冷静,各位请保持镇静!听喵喵继续说吧~




喵喵:听说事情大概是这样子的,Adam今天不是去参加B站的活动吗?坐的飞机,白衬衫,超帅!【图片】




阿漠:说重点!




喵喵:跟笑笑上次差不多啊,没有什么好说的,硬要说有什么不同的,大概就是这个空姐是个网红空姐?





等等,我给你们看一下空姐发的微博:



我想找一个2月18日乘坐CA1314航班从山东前往北京,坐在34L,那天的飞机是A321机型,9:06起飞的,11:06到达北京,这个小哥哥非常的帅气,我跟他说话,他很温柔的回答我。他叫范丞丞,2000.6.16号出生,这一段航班他没有正餐,一直靠着窗子休息。我经过的时候他闭着眼睛,睫毛很长,戴着白色的耳机,阳光洒在他的脸上,真的超级超级好看。他说话的语气很好听,低沉很有磁性的那种,手也超级好看。作为声控颜控加手控,看着他,真的有种想要恋爱的冲动。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有没有喜欢的人,或者有没有结婚,我本来想下了航班问他微信号,但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他下飞机的时候冲我一笑,露出两个很可爱的小酒窝。我想知道有没有人认识他,或者知道他的联系方式,我不是一定要他接受我,我只是想这段感情有一个结果。




叶公好龙:哇⊙ω⊙Adam名字叫范丞丞,很好听的名字啊(。ò∀ó。)



梦游学妹:重点错了啦→_→那小姐姐要到了吗?





喵喵:没有咩⊙▽⊙因为Adam小哥哥没有露过脸嘛,再说名字也是中文名,不过现在微博都在找Adam小哥哥。珏姐姐,我们的Adam小哥哥要被发现了呜呜呜(┯_┯)要珏姐姐抱抱才能好(✪▽✪)



珏404:抱抱喵喵(^・ェ・^)不用担心啦(///ˊㅿˋ///)宝藏就是应该被更多的人发现的嘛~




忙着可爱:等等,Adam小哥哥都没有露脸过,你为什么一眼就能知道范丞丞就是Adam.




喵喵:因为他有个妹妹叫半夜,是我的闺蜜吖,所以天天都可以看Adam小哥哥的盛世美颜哇哈哈~




【群主“阿漠”将“喵喵”禁言一小时】




【管理员“珏404”将“喵喵”解除禁言】




珏404:好啦好啦,你们也别生喵喵的气啦,不许欺负我喵。摸摸我喵的头,Adam直播了,大家去看啊。




忙着可爱:今天肯定也是甜甜的AJ女孩✪ω✪




叶公好龙:就是说就是说,两个人的直播一直很甜啊,据说生活中是学长学弟,这对西皮很好吃(「・ω・)「嘿





阿漠:看直播去喽~





 

【Adam的直播间】




Justin:大家好,我是Adam.咳咳咳……丞丞,你这设备怎么说话怪怪的?





一旁看着黄明昊在自己直播间装自己的范丞丞,无奈的走过来,“混响没有关啊,你啊,总是这么粗心”





语气带了几分埋怨的意味,却又有几分宠溺。




“好啦好啦,快来快来啊,我们今天一起直播”






Adam:大家晚上好啊,我是Adam.今天大家有什么想听的吗?想问的也可以弹幕问问题哦~





Adam:哦我看看啊,看到有人问了。今天中午刚到的北京,下飞机就跟Justin和Monkey两位up主一起去吃了一个饭。对了,Justin跟我住一间,我去叫他过来。




Adam:【大吼】扎斯汀!




【范丞丞把摄像头微微移了一点,一个没穿鞋子光着小脚丫的Justin跑过来】






Justin:来啦来啦,我在看微博呢(。ò∀ó。)大家好,我是B站影视区博主,你们酷酷的Justin.





Adam:还酷酷的呢,先把鞋子穿上






【Justin乖乖穿鞋】




Adam:学弟看到什么好看的啦?





Justin:全微博都在找你啊学长, 被空姐喜欢,多好的事呀学长→_→你说他们什么时候能猜到你在哪里啊?




Adam:我在你心里啊





Justin:好了,学长别开玩笑了。说好的今天为了提前庆祝我生日露脸的呢?




Adam:好啦,都听你的【移动摄像头】





【弹幕】



我是Adam家的的小可爱;一群小可爱抵不过一个Justin系列,我们说了那么久露脸都没有露脸,居然Justin一说就答应了,天啊~



Tintin:没穿鞋的Justin的好可爱!


AJ女孩最帅:我在你心里,见证Adam小哥哥撩Justin的日常~



……



……





Adam:好啦,反正明天也要去参加B站的活动啦~今天就先给你们露个脸哦,小可爱们~今天想听什么歌呢?




【弹幕疯狂刷歌名】




在五颜六色的弹幕里,一条黑色的弹幕格外突出,想听《为你写诗》,来自一个等级很高的用户Kitty。接下来,各种小粉丝涌入直播间“我们家小姐姐想听《为你写诗》,UP主唱一个啊”“跟着热搜来的,我们家小姐姐这么漂亮,UP主你就从了呗”“这么不敢唱,声音也没好听到哪里去吧”“我们家小姐姐怎么会看上这种人啊”“真是的,我们家小姐姐喜欢你不应该是你的福气吗?你就是一个普通的UP主,我们家小姐姐可已经是坐拥很多粉丝了好吗?”





范丞丞看着这堆弹幕,不知道如何回答,只是弱弱的叹了口气。没想到这一反应没让事情有转机,反而更糟了,这位叫Kitty的网红也是阔气,刷了1314个小电视飞船觉得不过瘾,又刷了520个摩天大楼。仿佛嫌场面还不够乱的样子,还特意发了弹幕,黑色的字体在一群字里非常显眼,“小哥哥小哥哥可以加微信吗?要不我们连个麦?”




“哦?小姐姐?撩别人的男朋友是不是不太好啊”直播里,Justin揽上范丞丞的肩,伏在肩头看着弹幕笑。“本来是准备明天说的,不过看来不说有人觊觎我男朋友的样子。那我就声明一下,这个人,是我的!”Justin今天男友力MAX,然后又换了一种语气,甜甜的笑了,“小姐姐不是想听歌吗?丞丞,我也想听,不如唱《最重要的决定》?”“好,你说什么都好”镜头里的范丞丞看着Justin笑得一脸宠溺,摸摸他的头,低声开唱:“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范丞丞的声音偏温和,让人感受到很温暖,他看向Justin的眼里满是爱意,也让大家都沉浸其中。






——我看到有人问为什么不唱开头,因为当初,我去跟小贾表白的时候,他说你要从头唱起啊,你就不怕我嫌太久了就不答应你了啊。然后我给他唱了这个部分,他很喜欢。






——出柜的时候虽然很艰难,但是那都过去了啊,毕竟两个人在一起,没有什么不能过去的嘛。





——喜欢小贾哪一点啊,喜欢他单纯可爱,喜欢他很多很多,但是最喜欢他,就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小贾。




——说起丞丞吗?他唱歌很好听,我每天都是被你们男神的歌哄入睡的哦~






——他会为了我去学做饭,把我喜欢的菜都学一遍;想尽办法学者给我补衣服;还有好多好多,反正想起他,我就很开心。







——对了,你们知道我跟丞丞有很多同款对吧。其实有时候丞丞买回来一件衣服,我只要说很好看,他就会给我穿,然后自己重新买一件。真的很宠我,其实自己也可以去买,但是他这样让我觉得很被宠着。





——遇见他,就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那天晚上,两人公开,谈了很多关于对方的事情,在直播间的人也是妥妥的吃了一波狗粮。最后的时候,范丞丞说:“之前的哪位小姐姐,如果你还在的话,礼物的钱我会退给你,退不出来的我会部给你。但是,微信的话就没必要啦,我也不想跟你有过多的联系”范丞丞炖了一下,拉起Justin的手,十指相扣,“因为,我男朋友,会吃醋”






@MONKEY:合照给你们放一下【三人合照】【AJ两人合照】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心碎】





@Adam:连笑有柯洁,而我我有你【笔芯】点击链接:【翻唱】我们结婚吧





@Justin:了解他的一切才能叫一辈子【笔芯】点击链接:【翻唱】致最喜欢的他 第一次翻唱,希望大家喜欢【太开心】






@Adam:我喜欢就好【爱你】\\Justin:了解他的一切才能叫一辈子【笔芯】点击链接:【翻唱】致最喜欢的他第一次翻唱,希望大家喜欢【太开心】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一个人陪着另一个人做的,所有说的一起玩只是有人愿意陪着你而已,有很多事不是两个人都愿意做的,而是愿意陪着。所以才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也是这样的,不是你和我都喜欢做什么才在一起,而是我愿意陪着你做什么才在一起。




就像他们。互相理解,互相陪伴,就是爱情。




AJ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后记】



Justin跟范丞丞公开以后,很多人都说Justin荒废了影视解说一哥的位置,更新越来越少,粉丝表示心累。




一堆小可爱抵不过一个Ada,的无力。




“丞丞丞丞,我又掉粉了”Justin无奈的看着越来越少的粉丝,“我最近更新太少了,都怪你,天天想着黄色废料,我都不能好好做视频”




“是吗,那听你的,今天直播录一个视频”范丞丞拉拉Justin的手,把手中的早餐递给他,“我们家Justin这么可爱,肯定一开粉就回来了”





【直播中】




“大家好,我是Justin,Justin酷酷的带你了解一下新的热剧。”经历过长长的一如既往的Justin的自带BGM后,Justin开始了自己最新的节目。“最近Justin上微博啊,看到有一部原创耽美小说改编的剧要拍了,阵容那可是非常强大。于是,有些小宝贝们就问我,Justin啊,你能不能从剧本和演员表来分析一下,Fascinating boys的《你曾是少年》到底会不会扑街呢?那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这部最近要开拍的从剧本到导演到演员都是巨制电影,到底会不会扑街~”,Justin今天画风格外正经,让一众迷妹直呼不习惯。当大家正准备听Justin开始它的主题的时候,Justin意外地又开口了。







 “当然我今天的画风会跟往常不一样,因为今天呢,我为大家请到了一位嘉宾。今天将由他和我共同为他家讲解,下面请嘉宾跟大家打个招呼咯”“大家好,我是Adam,也是你们口中Justin的攻君,已经官宣的男朋友”温和的声音响起语气里带点腹黑的调侃,尾音微微上扬,加上低低的嗓音,听起来非常的苏,声控福利。Justin觉得自己都可以想象下面一波波的小迷妹看到视频的时候要刷什么了,“要不要这么苏啊,我的小迷妹都要被你拐走了”装作很不满的哼唧一下,“你说你要不要负责任?”“那把我给你好了?”Adam温和的声音带点宠溺,手不自觉的想去摸Justin的头。“你别摸我头啊你,能不能好好做视频了”Justin一边说一边瞪着Adam。





“那今天我就陪Justin呢,来跟大家分析一下《你曾是少年》到底会不会扑街吧”Adam乖乖的开口,“那一部剧啊首先就是看导演,这应该是关锦鹏导演的第三部同性电影,前两部是1998年的《愈快乐愈堕落》和2001年的《蓝宇》,两部电影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蓝宇》的主演还拿了当年金马奖的影帝,所以有这样的导演,还是有一定可看性的。”Adam温和的声音不带任何偏颇的说着自己的观点,旁边Justin说着嫌弃还是把自己的水递过去。“欸?你喝过的啊?”Adam回头看他,整了整手边的稿子,语气带了点轻佻。“你嫌弃啊,那就不给你喝了”Justin作势要把水拿走。“没有没有,我怎么会嫌弃你呢,宝贝儿”Adam把水拿回来,喝了一口,重新开口,叫宝贝儿的时候故意压低声音,温和的低音炮撩得Justin红了脸。




为了掩饰自己的不自在,Justin喝了口水继续讲解,“就刚刚Adam说的我觉得很有道理,那接下来我们就剧本来谈谈看法,这部电影是由原创耽美小说改编的,大概十年前呢,这样的耽美剧层出不穷,但是因为广电给予的压力和部分编剧大刀阔斧的改写,导致评价都不高。而这次的编剧呢,由小说原创作者负责,主要讲的是两个练习生从认识到成为朋友,互相关心中日久生情。然后经历离别,经历异地,面对舆论,面对亲人,面对朋友,勇敢的牵起对方的手的故事,最后小攻勇敢的跟小受求婚。离别,就算经历了再多的苦难,经历了再多的打压,经历了再多的不如意,我也要不顾险阻,爬着来到你身边,也要用心伴你一辈子的故事。从题材来说,原作者说这是写Fascinating boys的毕雯珺和李希侃两个人的真实故事写的同人,非常的新颖。以前做出来的太多耽美剧都是青春题材的,这样的题材会更吸引人的注意。毕竟这是真正的以娱乐圈真实改编的故事,并且听说预告的那句“在娱乐圈,我们没有未来”也是戳中了很多观众的心”“另外,因为这是以真实故事写的同人,所以在情感把控上,我觉得毕雯珺和李希侃也会更加得心应手。”Adam接过话头,示意Justin歇一歇,“从演员表上看,毕雯珺演的就是他自己,而和他演对手戏的则是这十年演技一直不断精进的李希侃,并且也是原型的操作。配角上有一直演技在线的杨蓉和黄轩,也有在进步的蔡徐坤和黄新淳,另外反派也将由小鲜肉朱正廷主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朱正廷首次挑战反派角色,总体还是很值得期待的。真可谓是大制作!在配音上,制作方也是颇为注意,上有张杰,边江,杨天翔,乔诗语;下面配角的配音演员也不差。所以在整体的制作团队上来讲,演技方面和配音方面应该还是有一定的保证的。”Adam说完演技部分,把话筒往Justin那边推了推,然后起身去给他拿了杯他最爱的果汁。






“不同意!我还是比较担心演技这一块的,听说这次有那个投资方空降的小鲜肉,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我还是比较担心。毕竟你们见过机器人吗?从头到尾拿一种表情演戏很可怕的啊,希望在电影里这位小鲜肉不要可怕就好~Adam啊,你看他那么温和的人,当然会说在进步了,但是十年演技还是只提高了一点,这也是极为想吐槽的”Justin拿到麦就开始尽情的吐槽,Adam在边上看着他,无奈的笑了笑。




“恩,我当然最期待主题曲啦,毕竟是我家毕雯珺小哥哥作词作曲演唱诶?听起来就好棒好棒~”Justin继续说道,“毕雯珺小哥哥这十年专门把心思放到了歌唱上,演唱作曲作词都是非常一流的水准,我也相信这次他会给大家不同的惊喜。啊,Adam你咬我?”“对啊,我吃醋了~”Adam一脸无辜的看着他,传送过去一个wink,然后背后抱住Justin声音低低的带些委屈的来了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只爱你的毕雯珺小哥哥~”“好啦好啦,是你的是你的Justin好不好”Justin意外的没有看过Adam这么没自信的样子,低头哄,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接下来,到你了哦~”“那接下来是噱头了,一个电影除了其他的很重要以外,噱头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应该是毕侃西皮的再次合作,然后加上这都是大家第一次演耽美剧。朱正廷的反派,杨蓉黄新淳的助攻,组合的再次合体,都是很值得期待的~所以我和Justin分析呢,这一部剧扑街的可能性不大,也希望大家能一起期待这部电影了哦~那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罗,更多吐槽请关注我的微博@Adam,等你哦~Adam一如既往的认真的分析,结尾一如既往的声控撩人。“那时间过得真快,这一期就这样结束了,我是Justin,我们下次见~”



【小剧场】


“Adam你又尾音撩人,你再这样我不理你了哼唧”Adam看着自家傲娇的小宝贝儿做完了后期就坐在凳子上一脸不满的看着自己。



“好好好,只撩你~”Adam宠溺的安慰道,给Justin顺顺毛。“也,只爱你~”

 

评论(17)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